泳裝 同人展 澎湖 閃電森林 LOMO 

要一起白髮蒼蒼的好朋友
燕冠..
你最近過得好嗎..我很想你..想看看你..在電話裡得知你過得不是很好..我也不開心..但是.總是有摩合期的不是嗎??
曾經我說過..朋友是一輩子的事..
謝謝你在我受傷的時候陪我在每一次回診的路..
謝謝你陪我度過每一次感情的煎熬..
謝謝你不吝嗇的當我是你的好友..
謝謝你當我的垃圾桶一吐不快..
謝謝你....真的..
一路走來14年了..我們也都改變了..
但是希望這份友情..可以陪伴我們直到.....我們白髮蒼蒼..
最後我也要給你深深的祝福..祝你幸福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伊婷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玉安 的頭像
    陳玉安

    防曬

    陳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