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 李春姬 50正妹 周玉蔻 宜蘭民宿 

小朋友的想像是無限大的..
今天早上送女兒去幼稚園後.我跟老師在教室的一角聊聊..
看到夾在鐵絲上的畫作..我就開始找我家寶貝的作品..結果一看..
我被她的作品嚇了一跳..好清晰的構圖..好漂亮的顏色..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表現出她心目中的外太空景象(下回在給大家看)
心裡為之一震..然後老師說..我家寶貝再畫畫時很認真..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..
接著老師鼓勵我說..有空帶她去戶外寫生..結果一定會令我更驚訝的..
**小孩的空間是無限的..不要用有限的東西去給她畫作..因為久而久之..她會連創造的能力都沒有了*
後來再出教室門時..看到了她的陶土作品--小白兔--
雖然臉很大..雖然耳朵一大一小..可是還是很可愛的喔..下回在一起放在部落格裡給大家欣賞ㄛ..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玉安 的頭像
    陳玉安

    防曬

    陳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