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機車展 raindog KITTY LOMO 又沒叫你撿 

浪漫 × 撒嬌 × 可愛 × 特別 × 甜蜜 × 幸福 × 體貼 × 擁有 × 生活 × 愛愛
浪漫 × 撒嬌 × 可愛 × 特別 × 甜蜜 × 幸福 × 體貼 × 擁有 × 生活 × 愛愛
老婆....剛剛跟老公撒嬌起來ㄌ呢...ㄎㄎ....
老公還弄很多甜蜜給老婆唷...噗噗~
老公就不多說囉...
因為是我們倆人的甜蜜唷^^a~
只有我們知道唷.....噗噗~
老婆...要跟老公甜蜜一輩子唷~
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┐ ????? ??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. 別忘了要想我嘿!!! ...? ? ?????└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┘
╭*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║?? ? ??  ??????? ????? ║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*╯
by 小羽 ~㊣
~『 ☆★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★☆ 』~

? ♂ 我的 Yahoo 部落格 ♀ ?

? ♂ 我的 Yam 樂多日誌 ♀ ? 

? ♂ 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♀ ?

? ♂ 我的 MiniWorld 小窩 ♀ ?

? ♂ 我的 MiniLand 舞台 ♀ ?

? ♂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♀ ?

? ♂ 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♀ ?

? ♂ 我的 Sina 部落 ♀ ?

? ♂ 我的 PChome 部落格 ♀ ?

? ♂ 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 ♀ ?
~『 ☆★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★☆ 』~

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.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!!!
如有發現 .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!!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玉安 的頭像
    陳玉安

    防曬

    陳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